返回列表 發帖

[資訊] 分級式訓練,一階階成為網球高手!


陽光網球針對入門、初級、中級至進階程度之學員,每月份固定開設之的團體教學課程,讓您在有趣味的團體學習氛圍下,體驗網球進步的樂趣。



為何要分級訓練呢? 若要學好網球,除了各班人數不能太多之外,跟相同等級的學員一同訓練才能獲得最有效率的學習效果。因此我們的訓練法則堅持每一班維持1比4的教練學生比。2位教練帶領8位以內的學員,運用有趣又有效率的教學方法「少等待、多打球」~不要以為團體班可以摸魚~全部的人都要動起來~

(入門班的同學正在學正手拍基本動作)


(小慧現在學到第二期初級班,正手拍動作成形,跟教練對打20球來回,一點問題也沒有XD)


(右邊:林忠儀 執行長  左邊:台北體育大學-張家駿 教練)

教練群正在討論著下一階段要訓練什麼項目??


(雙教練模式下,林教練在初級班中,示範反手拍的控球拍面技巧)

陽光初級班適合已俱備完善的動作基礎的朋友,或是曾經修過大學網球體育課2學期的同學參加,講課內容為著重在如何控制網球方向與力道,進而建立穩定的長距來回擊球能力。


(在陽光網球團體班,不論老少都能EASY PLAY~ 上圖主角為:嚴爸 )

網球是個能從9歲打到99歲的運動~ 不要擔心自己年紀大唷! 教練的老爸老媽都在打!


(小萬~~加油啊!! 呵哈哈)


大家玩的還算開心吧~ 教練也玩的很開心~  ><

你也想體驗一下網球樂趣嗎? 現在就報名陽光網球團體班~~

您還不是陽光學員?現在就加入陽光網球學習行列><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