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14 SunnyCup 圓滿落幕,冠軍隊伍是!!! [打印本頁]

作者: hotricky    時間: 2014-11-26 00:09     標題: 2014 SunnyCup 圓滿落幕,冠軍隊伍是!!!



『第三屆陽光網球學員團體錦標賽』於11/22於陽光網球的最新據點:樹林紅土網球場舉辦,此賽事今年已邁入第三年,今年為本中心首次在紅土球場舉行賽事,大部分的學員都是剛剛接觸紅土場地,也許有點新鮮也有點陌生,不過大家在球場上依然展現出十足的熱情與活力!因為別於以往,整體的硬體設備更加完善與舒適了!



此次賽事有16個隊伍報名,人數超過150人,分別由所有陽光網球的教練領軍參賽,這天一早就是非常好的天氣,冬天裡的太陽令大家感到格外熱血。





藉由場地之便,一共8面的紅土網球場讓比賽更加順利,賽程就如預期進行,本次賽制是將16隊分成4組正方循環賽,每組取出一優勝隊伍進入決賽 ,繼續角逐冠軍,在最後一輪的爭戰過後,殿軍是由吳添勝教練帶領的『陽光超強隊』,季軍是由黃泰鈞教練帶領的『天母陽光幫』,亞軍是由郭紀彬教練帶領的『陽光狄仁傑隊』,冠軍則由邱立強教練帶領的『陽光美國隊』以二連霸的姿態拿下,恭喜得獎隊伍,同時我們也感謝所有學員的參與,因為你們,我們的活動辦得更加精采!

 
冠軍:陽光美國隊

 
亞軍:陽光狄仁傑隊


季軍:天母陽光幫

本活動是一項除了學員團體錦標賽外,還有品牌體驗、趣味活動、表演賽等的多元網球嘉年華。大家在比賽之餘還能玩遊戲拿獎品、體驗ZEPP 球拍感測器~~~、觀賞職業選手郭紀彬教練與前台維斯盃國手-莊廷宇的精采表演賽、最重要的就是藉由比賽認識更多熱愛網球的朋友們。



藉由此活動,讓所有學員驗收一年來努力學習成果,同時以球會友。除了比賽之外,豐富的活動,期望讓每一位參與者皆能體驗到網球魅力~~ 各位學員們,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場比賽吧!



陽光特派記者/張仙娣 報導
最精采的活動.盡在陽光網球






歡迎光臨 陽光網球教學中心 (https://www.sunnytennis.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