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16 HEADx陽光兒童網球嘉年華大成功!! [打印本頁]

作者: hotricky    時間: 2016-9-6 10:36     標題: 2016 HEADx陽光兒童網球嘉年華大成功!!



2016 8/27 六 天氣晴

今天是陽光網球首次與國際網球知名大廠『HEAD』一同協力舉辦『兒童網球嘉年華』。HEAD在兒童網球領域不論在球拍、器材、衣著等都擁有世界一流的品質。

本次活動集結了許多來自各地的小朋友與家長,除了陽光網球學員外,還有許多家長與教練帶孩子來參加,場面熱鬧非凡!!



對於許多小朋友與家長來說,這可能是人生第一次參加網球比賽活動,看的出心情既興奮有期待~



本次活動共分為5~8歲、9~11歲 兩個組別,為了讓孩子有更多比賽機會,各組別皆採用分組循環方式進行,每一位參賽者至少能打到2~3場比賽。陽光網球-林忠儀執行長 表示:『這次活動,教育意義重於比賽結果,目的是讓孩子們快樂的玩網球,同時學習比賽規則與禮儀。因此不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頒發完賽證明給小朋友一個鼓勵!』



兒童網球的相當容易上手,不需要網球場也能打比賽,只需要羽毛球場大小再搭配一條繩網就能開打囉!活動皆使用ITF國際網總認可的迷你網球賽制進行。小球拍、大紅球,讓孩子有更多機會來回對打。

 



活動讓每位小朋友以名牌貼於胸前,兩位選手一同到大會報到,一同去比賽,在陽光教練細心指導下如何與對手自我介紹與握手,完成比賽再一同到大會報成績,讓比賽少了爭奪輸贏的火藥味,而是重在交朋友與玩樂。



為了讓大家清楚比賽規則,在開賽前,由教練親自示範如何打比賽。哈~但即便如此,仍有許多小朋友比賽狀況外,不過…好玩就好啦~下圖為 潘建廷 教練 的兩位愛將,場下玩的不亦樂乎。



嘉年華,當然免不了還有趣味競賽,在兒童網球的推廣上,學員、家長、教練缺一不可。這次換爸媽當主角了,一起下場同樂,完成大會-董家維 教練 精心設計的『WE ARE FAMILY』大考驗,看看哪一家人最有默契! 奪取大獎~





哈哈~難得假日出遊,來一張難得的全家福吧!



在激烈的預賽對戰後,各組別皆選出優勝者進入決賽,進入決賽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很利害~其中9-11歲組,來自新加坡的Zacharysng ,學習網球已有二年,目前為 張志孝 教練的學員,看他的穿著便知道是一位小費神迷,動作架勢非常到位,是本年度的黑馬。



另外由家長親自調教的林叡希,參得5~8歲組,年紀小小,抗壓性很好,可以與對手來回超過20球以上,也是本賽會的一大亮點。



活動最後,5~8歲組 由林忠儀執行長 指導的 林宥學 小朋友 拿下冠軍寶座,Veronica -廖文瑞 教練 拿下亞軍,林岳岑-爸爸教練 拿下季軍,非常恭喜~



而9-11歲,則由 小費神-Zacharysng-張志孝教練  拿下冠軍,林奕嫻-陳世峰教練 拿下亞軍 ,陳彥霖-林忠儀執行長 拿下季軍。 打的超級精采!!

 

恭喜我們小小球王-Zacharysng!! 在新加坡就有多次比賽經驗,果然穩穩拿下寶座,來點水槍HAPPY一下~讚!

 

宥學是第一次參加比賽,爸爸媽媽都是網球迷,這次拿到人生第一座獎盃,全家都樂翻了~非常恭喜!! 



最後,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與付出,由左自右(林忠儀 執行長、丁宥誠 助理、林建明 教練、李涵妮 助理、黃勃翰 教練董家維 教練 ) 為本次賽會,給予滿滿的活力。劃下美麗的句點! 期待下一次的比賽,我們明年再見~



歡迎加入陽光網球兒童課程
全國最大專業網球教學中心






歡迎光臨 陽光網球教學中心 (https://www.sunnytennis.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