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資訊] 專業網球教學團隊~打造全方位網球技術



陽光網球教學團隊」是由多位俱備網球選手背景之師資群所組成。成員包括:李宗凱 總教練 、林忠儀 執行長、黃泰鈞、邱立強、吳添勝、陳世峰、潘建廷、郭紀彬…等多達15位之專業教練。融合了十年的教學經驗,不論您是入門或是進階球員,陽光皆能幫助您掌握技巧,克服障礙,打造全方位的網球技術。


(上圖)陽光網球總教練- 李宗凱

李總教練畢業於台北體育大學體育系,選手時期曾獲得全國網球個人排名賽前8。於台北市天母區專職網球教學工作長達15年,畢生專注於提升網球教學品質與環境,曾擔任日僑學校網球教練、YMCA網球訓練營教練,以及多次辦理網球比賽與相關活動經驗。目前擔任陽光網球教學中心總教練一職,負責培訓教練師資與網球教學法提升計劃。



(上圖)陽光網球執行長- 林忠儀

林教練畢業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專長為網路行銷、資訊系統設計。自國小開始接觸網球運動至今已有20年,選手時期曾獲得全國排名賽個人單打前8及北區雙打冠軍等獎項。林教練創立「陽光網球教學」目前擔任執行長一職,負責中心營運與活動企劃。期許陽光能朝專業、多元化的教學中心邁進,為推動全民網球風氣貢獻一已之力。

我們的理念是持續創新、提供更多元化的教學內容來提升學員們之學習效率及樂趣,針對不同級別之學員我們客製不同之教學內容;使學員在各階段上皆能輕易掌握進步的關鍵。目前我們在全國共有7個分區多達30以上的據點,您可以選擇最近的地點方便學習。


Sunny Tennis在網球路上,我們都陪伴著您!!
想更了解我們的教學內容可至網球教學剪影,若您想要報名課程,線上報名省錢又省時
!


您還不是陽光學員?現在就加入陽光網球學習行列><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