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資訊] 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郭彥均挑戰網球教學任務!

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本次出任務至陽光網球北大校區!! 在貓空意外的插曲,彥均紅隊一行人撞上了陽光網球學員,在問出「你要做什麼!!」發現在貓空的學員一行人不是要喝茶,反是要去陽光網球北大校區練網球,紅隊一行人都暈了!遊戲規則如下,為了完成任務,郭彥均、小Call、圓圓、瑪莉歐四人 必須同學員們一起參與1小時的網球課。

 

突如其來的拜訪,讓陽光教練們吃了一驚~ 好險陽光教練們個個有練過,對這種小場面早以司空見慣,準備好給這些藝人們
好好操一下了!

 

在林忠儀 教練與邱立強教練的講解下,藝人隊開始進行基本的正手拍擊球訓練

 

  曾經為北體田徑校隊的郭彥均 打起球來還蠻有幾分架勢的!!(飛到樹林好幾顆…)


再來是反手拍了!! 記得球拍要握菜刀式唷,此時紅隊個個仔細聆聽邱大教練的細心指導~

 

  口口聲聲說自己有高血壓的瑪琍歐大哥,看的出來有練過,反手拍一下就上手,是藝人中最認真的一位 XD

 

  林忠儀 教練被稱作像「楊祐寧」(看到鬼…),小Call 圓圓 一直希望貼身指導~立馬被隊長彥均給制止,林教練OS(可惡…)

 

「所謂截擊就像足球守門員一樣…」林教練講解著並且一一調整完截擊動作後,一行人到網前準備體驗網前的樂趣,然而大家像失了魂猛K,差點擊中邱教練~ 按慣例看來有人要跑操場了!

 

  圓圓DJ一直截不到球,一直要求要教練調動作…跟小Call兩位擺明不是來學球的,讓林教練有點招架不住…

 

在一連串的訓練之後,學員們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彥均一行人錯鄂,不得不比賽決勝,之中又發生許多更多好玩的內容,欲知詳情請記得鎖定每週六晚間七點整的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XD 超好玩!!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