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公告] 回饋鄉里.陽光偏鄉中小學球隊贊助啟動~



那天王彥欽(仕隆國小網球隊教練)談起帶隊比賽的感想,談話中帶有點一絲不捨得感傷。我問起為何會有如此的感傷呢?他娓娓道來:因為學校經費有限,無法給予球隊更完整的訓練及比賽的補助,這次的比賽,連午餐費都沒有,還是學生家長自掏腰包贊助1000元來給選手用餐的。現任陽光網球教學中心(高雄區總教練)及高雄市輪椅網球推廣協會(總幹事)李明展一聽到此,二話不說日後訓練及比賽的經費不用教練(王彥欽)您擔心,包在我身上,一定會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高雄橋頭』是許多陽光教練的網球發跡地,是母親般溫暖的故鄉,許多教練們為了生活離鄉背井來到台北打拚,仍然不忘家鄉橋頭之美,期望有一日能回饋鄉里。高雄市橋頭區仕隆國民小學網球隊,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網球隊,但因台灣景氣不好的影響,日漸衰弱,正因李明展教練在北部事業有成,又因想多陪漸漸長大的女兒,所以有了回家鄉生活的念頭,不久便達成願望,一舉返鄉。回鄉的第一件事,就是回母校,想辦法回饋母校。



仕隆國小網球隊,培養出許許多多的網球好手,長大之後皆成為國內優秀的網球教練,在各地執教,陽光網球教學中心的幾位教練就是仕隆國小校隊用心栽培出來的教練,由李明展號招下,陽光教練的有李宗凱、陳世峰、任皓、郭紀彬以及邱立強等教練,二話不說馬上參與了捐款活動,回饋母校,發揮一己之力,希望能讓學弟們,在訓練及比賽的過程中不會因為缺乏資源,而落後其他隊伍。



陽光網球教學中心一本初衷,將會持續不斷為台灣網球運動努力、付出,以發揮微薄的力量帶動整個社會的運動風氣,推行良好的運動習慣。更希望結合網球界的同好及民間團體,熱心的人士,共同來推展,使我們台灣的網球運動更光芒耀眼,成績斐然。

陽光教練繼續努力 (永不放棄)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