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正拍] 陽光的基礎反拍動作分解

  n. g+ D  D* N/ h+ d
; P& F3 \, q9 J7 p4 k/ C* X& v. H
反拍對於初學者來說,大多是比較不容易上手的,因為它主要使用的是我們的左手,而一般人左手者相對的不靈活,因此擊球時就不知如何拿捏,但其實如果抓到要點,打起來其實是相當容易且反而會比正拍來的穩定喔。那下面就是我們精心設計的反拍基本動作分解。
% X, k* u% {, t' ^: t2 m1 S
! R8 v5 o; D- T
: {. I1 a2 V, _. t6 ^
各位可參考且在家自我練習,對你來說絕對受益良多喔。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側身  盯球   蹲2 k5 Z: F- ?% I& r

) y3 P3 m0 F9 l7 Z真的很重要
+ \: C' F# o- F8 r7 ~
  A" a% v- v! B4 D5 R能流暢做完  
) f3 M6 b3 b- G, l& C9 L' R# O! u/ e2 O: I: |, v% a6 J- `
就會擊出好球啦

TOP

複習,要看~

TOP

TOP

我也要反拍

TOP

我也要重整反拍

TOP

反拍耶~終於等到了XD
贈 君 一 法 決 狐 疑,不 用 鑽 龜 與 祝 蓍;試 玉 要 燒 三 日 滿;辨 材 須 待 七 年 期。

周 公 恐 懼 流 言 日,王 莽 謙 恭 下 士 時,向 使 當 初 身 便 死,一 生 真 偽 有 誰 知。

TOP

複習一下
. S$ Y+ T$ `- E; x常常沒蹲...囧!!

TOP

我是常常沒測身

TOP

大家的問題好像差不多吔~! i2 k  i* E0 c1 ~. h6 T) ^7 w
不是忘了側身拉拍,就是忘了蹲,不然就是沒盯球
& v+ I/ L( X9 f) H- U- J" Q) X; p; x我最常忘了收拍!(每次甜心教練都會一直提醒我動作要做完 )
5 e6 h* C9 a) v" {' [6 q' T  N在家練揮拍明明就都有做完呀,看到球靠近就慌

TOP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