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你的腳程,讓自己成為"移動型坦克" - - 陽光網球教學中心 | 全國最大網球教學入口 | 國際認證師資群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0# ricky 的帖子

最近一直打慢球苦手# b7 w; M1 e8 q# T" D

( E4 y3 J* M4 L# i1 c% R所以研究了一下     職業選手如何打比較慢的球     發現  球慢的話   選手的動作就會跟著放慢     慢慢墊步過去     就算是提早到位   也不會站再那邊等球   而是原地墊步 微調   墊到球離地瞬間   定位  攻擊
; n& V7 t) d3 s6 |- [1 q. A: Z/ c& K: i
這些其實林教練都有跟我講過      只是我沒領悟到就是了
: X3 L. W1 y3 d* V# `3 o+ b. r7 i. U5 T  l! E, q
到位之後 墊步微調4 o& ?- s2 l" C0 {  r

5 P6 L" @7 m& \$ B不要急 !!!!+ A$ y' q9 Z3 C! P
3 z4 M* I$ G8 [; M* [4 e0 t
讓我想到之前Grace跟林教練教我練腳步的時候! f8 {; N9 N  Q3 t( w
* i* n. F  X  u- u" o3 a" s
他們明明就是示範慢慢踏  可是我卻踏得飛快  XDDD  好像這樣才練得到) ?" j/ p6 J8 F# x9 e$ }
$ C: O7 B+ V9 O  k
所以我最近的功課就是
/ r7 R  ~# p& d" ~  s$ ^6 m( S1 j, x+ U9 R: h6 c
練習交叉步    跟慢慢墊步     到位後   球如果慢  墊步微調到球到再打' i% d6 g, {' Y# ~" e" o6 c

- ^& M- A4 D8 ]$ Y* D2 B; Y; m5 A4 y& C2 v練習控制節奏   ~~~~

TOP

我要回覆看內容~

TOP

看內容看內容看內容

TOP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TOP

感謝分享∼∼∼∼∼∼

TOP

TOP

喔喔 來瞧瞧 感謝分享

TOP

哈哈哈~移動坦克就是要吃美食的意思摟
- C+ m0 ^3 y. f哎呀~一下子把自己愛吃的習慣外洩了....

TOP

說到坦克,讓我想到Nadel還有某二位姊妹

TOP

感謝分享~~

TOP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